close

訂房超便宜!「 AA Hotel Pattaya(芭提雅AA酒店)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AA Hotel Pattaya(芭提雅AA酒店)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AA Hotel Pattaya(芭提雅AA酒店)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AA Hotel Pattaya(芭提雅住宿訂房AA酒店)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AA Hotel Pattaya(芭提雅AA酒店)







戶外







  • 室外游泳池









住宿評價英文


寵物

網友介紹






  •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活動設施



安全舒適又方便




  • 按摩











餐飲服務











網路











  • 免費!

    住宿方于全館提供WiFi(免費)。













停車場



必買




  • 無停車設施。











服務項目







  • 旅遊諮詢台





  • 禮品店





  • 限時乾洗





  • 洗衣













綜合設施







  • 空調





  • 商店(園區內)





  • 保險箱





  • 電梯好康





  • 禁煙客房














class='b-button b-button_primary facility-block-button'

href='#HotelFacilities'

type='submit'

data-title='

現在就預訂飯店!

'

>

現在就預訂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AA Hotel Pattaya(芭提雅AA酒店) 多少錢, AA Hotel Pattaya(芭提雅AA酒店) 有網路嗎?, AA Hotel Pattaya(芭提雅AA酒店) 有免費WIFI嗎?, AA Hotel Pattaya(芭提雅AA酒店) CP值, AA Hotel Pattaya(芭提雅AA酒店) 評鑑大隊

例行賽東區龍頭塞爾提克面對最後一刻才擠上季後賽列車的公牛,沒想到前2戰打完後以0:2落後,陣中第一主將Isaiah Thomas遭遇憾事影響不少,而他的隊友們都期望能夠做為他的家人一起陪他走出難關。

Thomas的妹妹在16日不幸發生車禍意外喪生,雖然Thomas強打精神哀兵出征,前2戰打完也繳出平均26.5分的佳績,但要說Thomas絲毫不受影響可說是完全不可能。

塞爾提克後衛Marcus Smart便如此表示:「你可以看見這件事對Isaiah(Thomas)造成的影響,在他整個生涯中他從來沒有在一場比賽中罰失6個罰球。」Thomas在第2戰全場13罰7中,和生涯87.6%的罰球命中率有所落差。

「這件事對Thomas、對我們都造成了不小的影響,他現在承擔了太多的東西,他可是我們的兄弟,我們會陪著他度過這一切。」Smart表示。

Thomas在第2戰結束後便趕回家鄉華盛頓和家人一同處理妹妹的喪事,在如此艱困的時刻,家人的陪伴絕對會是最溫暖的依靠,Smart對此也表示:「這對他來說絕對是好事,我們也會更加團結地支持著他。」

Thomas的最佳拍檔Avery Bradley也表示:「能夠和家人在一起絕對會對他有很大的幫助,而我們就是他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我們會不斷地關心他,我知道這總是會有所幫助。」

AA Hotel Pattaya(芭提雅AA酒店) 附近的景點, AA Hotel Pattaya(芭提雅AA酒店) 討論, AA Hotel Pattaya(芭提雅AA酒店) 部落客, AA Hotel Pattaya(芭提雅AA酒店) 比較評比, AA Hotel Pattaya(芭提雅AA酒店) 機加酒, AA Hotel Pattaya(芭提雅AA酒店) 早餐自助餐

勇士、火箭相隔2日後再度交手,依舊是勇士技高一籌取勝,靠著決勝節打出強悍防守,勇士1日以107:98擊敗火箭,拿下近日的10連勝。

兩隊前次交手火箭是一路苦追,本場比賽則是不斷保持領先,直到第四節勇士在剩下7分鐘時靠著Andre Iguodala上籃追平比分,再由Ian Clark的三分命中超前、一口氣在決勝節末段打出一波17:6攻勢,就此拿下勝利。

「浪花兄弟」是勇士表現最為出色的球員,Stephen Curry攻下24分,命中4記三分球,Klay Thompson同樣有4記三分球進帳,全場則是拿下20分。

替補軍團的發揮是勇士得以搶勝的關鍵,Iguodala拿下14分、5籃板、5助攻,中鋒JaVale McGee也有13分進帳,兩人帶領勇士板凳一共拿下49分高分,給予先發球員相當大的火力支援。

火箭仍舊以一哥James Harden表現最佳,「大鬍子」交出17分、12籃板、8助攻的全面數據,不過全場18投僅4中,三分外線投9中2,顯然有受到手腕傷勢影響。

Trevor Ariza和Eric Gordon各攻下球隊次高的15分,火箭全隊共有6名球員得分上雙,但決勝節全隊命中率僅20%,除了Harden、Lou Williams和Sam Dekker各命中1球外其餘球員出手全數落空,進攻端嚴重當機也只能黯然吞下3連敗。

獲勝後的勇士拿下近日10連勝,持續以62勝14敗的戰績傲視全聯盟,火箭則是以51勝25敗的成績在西區排名第3,領先第4的爵士4場勝差。

AA Hotel Pattaya(芭提雅AA酒店) 部落客推薦, AA Hotel Pattaya(芭提雅AA酒店) 附近好玩嗎?, AA Hotel Pattaya(芭提雅AA酒店) 的注意事項, AA Hotel Pattaya(芭提雅AA酒店) 伴手禮必買

71BB426B26063ABE
arrow
arrow

    國內外最優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