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房超便宜!「 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Riders Rest B&B)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Riders Rest B&B)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Riders Rest B&B)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免翻譯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Riders Rest B&B)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Riders Rest B&B)





關於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簡介











Riders Rest B&B is located in the Ji'an Township district in Jian, 2.2 km from Hualien City.

Every room is fitted with a TV. You will find a coffee machine in the room. For your comfort, you will find slippers, free toiletries and a hair dryer.

There is free shuttle service at the property.

Free use of bicycles is available at this bed and breakfast and the area is popular for cycling. The bed and breakfast also offers car hire.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住宿訂房






網路服務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吸菸區









接待設施









  • 可帶寵物









所有客房均提供









  • 免費瓶裝水







  • 淋浴設備

  • 背包客





  • 廚具







  • 吹風機







  • 電風扇







  • 配件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 空調







  • 電視







  • 盥洗用品









可使用語言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滿額免運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8:00 PM


最早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06:00 A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AM






住宿概況



當地稅籍編號: 1879


客房總數: 11










全部展開







收起

















重要須知【必讀】











Please inform Riders Rest B&B in advance of your expected arrival time if you will arrive after 20:00. You can use the Special Requests box when booking, or contact the property directly with the contact details provided in your confirmation.

Please note that breakfast is not available during Chinese New Year. Please inform Riders Rest B&B in advance of your expected arrival time. You can use the Special Requests box when booking, or contact the property directly with the contact details provided in your confirmation. Payment before arrival via bank transfer is required. The property will contact you after you book to provide instructions. License number: 1879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折扣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Riders Rest B&B) 多少錢, 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Riders Rest B&B) 有網路嗎?, 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Riders Rest B&B) 有免費WIFI嗎?, 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Riders Rest B&B) CP值, 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Riders Rest B&B) 評鑑大隊

暴龍今天作客騎士主場進行第2戰,最終不幸以103:125不敵騎士,暴龍不僅吞下2連敗,主力控衛Kyle Lowry還扭傷了左腳腳踝,Lowry賽後受訪時表示扭傷的左腳相當疼痛,但會堅強支撐下去,並期盼於第3戰能夠上場。

Lowry是在第3節時,隊友Norman Powell跌倒時不幸弄到Lowry的左腳腳踝,Lowry受傷當下表情相當痛苦,雖然之後Lowry有再回到場上,但在第3節剩下2分40秒時再度退場,就再也沒有上場過。

「現在真的很痛。」Lowry賽後受訪時表示:「老實說,我真的感覺到很痛,但無所謂,只能這樣了。」

「我不知道。」Lowry表示:「我沒有去看重播,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那有點恐怖,但我不會有所抱怨,我會接受治療,然後開始準備第3戰回到主場的比賽。」

騎士LeBron James則表示希望Lowry不要有大礙,他表示:「我並沒有看到,我希望他能夠好起來,他是我的好友之一,一個令人尊重的傢伙,這是一場競爭,你不希望有人受傷,不管是在季後賽還是什麼時候。」

Lowry本場比賽留下20分1籃板5助攻的成績,暴龍與騎士系列賽打完前2戰,騎士取得2:0領先,第3戰將在台灣時間5月6日於暴龍主場舉行。

(▲影片翻攝自YouTube)

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Riders Rest B&B) 附近的景點, 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Riders Rest B&B) 討論, 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Riders Rest B&B) 部落客, 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Riders Rest B&B) 比較評比, 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Riders Rest B&B) 機加酒, 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Riders Rest B&B) 早餐自助餐

總統府今(1)日清晨6時舉行升旗典禮,並首次以音樂會形式舉行,吸引了大批眾參與,不少人手拿國旗響應,典禮現場熱鬧非凡。而總統蔡英文在唱中華民國國歌時,並未跳過「吾黨所宗」這一句,但省略了發表祝辭的程序。

蔡總統上任後首次元旦升旗典禮,以音樂會形式舉行,清晨4點起便有一連串音樂表演,還有樂儀旗隊等精彩演出。這些表演吸引了許多民眾,天還未亮總統府前便有許多人手持國旗拍照留念。

值得注意的是,蔡總統在演唱中華民國國歌時,並未跳過「吾黨所宗」這句詞,但有別於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及馬英九,並未發表元旦文告、祝辭。

另外,由於台北市政府本次並未舉辦元旦升旗典禮,市長柯文哲也特地出席,與蔡總統一同升旗。

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Riders Rest B&B) 部落客推薦, 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Riders Rest B&B) 附近好玩嗎?, 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Riders Rest B&B) 的注意事項, 花蓮芮德思青年旅店 (Riders Rest B&B) 伴手禮必買

832269C24EEF7D39
arrow
arrow

    國內外最優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