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超便宜!「 首爾大廈民宿 (Seoul Mansion Guesthouse)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首爾大廈民宿 (Seoul Mansion Guesthouse)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首爾大廈民宿 (Seoul Mansion Guesthouse)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首爾大廈民宿 (Seoul Mansion Guesthouse)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首爾大廈民宿 (Seoul Mansion Guesthouse)





關於首爾大廈民宿









簡介











想要盡情體驗首爾的精彩, 首爾大廈民宿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因為離市中心僅10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55KM的路程,這間1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這家現代化住宿比鄰Daean Gonggan Roof, Trick Eye 3D美術館, Dress Cinema等熱門景點。

首爾大廈民宿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首爾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住宿的主要設施有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代客停車。

3層樓的建築裡提供14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根據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住宿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按摩服務, 花園,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首爾大廈民宿成為首爾旅遊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全部展開







收起





秘境











服務設施摘要





住宿評價王






分期付款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 代客停車







  • 機場接送









休閒娛樂設施











  • 花園









  • 按摩







  • 旅遊行程









餐飲服務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可寄放行李







  • 商店









  • 吸菸區







  • 禮賓服務

  • 出清特賣









兒童專屬









  • 家庭房









接待設施









  • 可帶寵物







  •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所有客房均提供









  • 免費瓶裝水









可使用語言









  • 中文







  • 日語







  • 韓語







  • 英語







  • 廣東話









評價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1至5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 入住客人的最低年齡要求為: 1 歲。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訂房推薦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PM


前台服務時間至: 10:00 PM






交通資訊與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價格: 70 USD


距離市中心: 10KM


距離機場: 55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55






其他實用資訊



早餐收費(適用未附早餐房價): 0 USD


每日網路/Wi-Fi收費: 0 USD






精選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樓層總數: 3


餐廳總數: 1


客房總數: 14


客房室內電壓: 220


建築完工年份: 2000


最近裝修年份: 2013






停車服務



每日停車費: 0 USD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首爾大廈民宿 (Seoul Mansion Guesthouse) 多少錢, 首爾大廈民宿 (Seoul Mansion Guesthouse) 有網路嗎?, 首爾大廈民宿 (Seoul Mansion Guesthouse) 有免費WIFI嗎?, 首爾大廈民宿 (Seoul Mansion Guesthouse) CP值, 首爾大廈民宿 (Seoul Mansion Guesthouse) 評鑑大隊

美國大聯盟今天公布了經典賽(WBC)各隊名單,中華隊同組對手以色列隊陣中有不少球員擁有大聯盟經驗,先發投手Jason Marquis(馬奎斯)在大聯盟擁有124勝,是不可輕忽的對手。

中華隊預賽與韓國、以色列、荷蘭等隊同組,台北時間3月7日上午11時30分中華隊首戰以色列隊,8日晚6時對荷蘭,9日晚6時對韓國。

以色列隊投手群中以38歲的Marquis成績最輝煌,15年的大聯盟生涯,效力過勇士、紅雀、小熊、洛磯、國民、響尾蛇、雙城、教士、紅人等隊,戰績124勝118敗、防禦率4.61,2015年還在紅人隊出賽,戰績3勝4敗、防禦率6.46。

Dylan Axelrod也曾在大聯盟出賽59場、34場先發,戰績9勝15敗、防禦率5.27,左投Craig Breslow去年效力馬林魚隊出賽15場,投14局,Josh Zeid曾在大聯盟出賽48場,另外再搭配一些正在小聯盟奮戰的投手,整體來說,這些球員清一色都是美國人。

野手方面,剛與道奇隊簽小聯盟合約的Ike Davis是主力,生涯在大聯盟出賽667場,轟出81支全壘打,2012年效力大都會隊時曾轟出32支全壘打,他將是以色列隊的主砲,捕手Ryan Lavarnway、內野手Nate Freiman、Ty Kelly、外野手Sam Fuld以及Cody Decker等人都有大聯盟經驗,他們是以色列的主力球員。

中華隊要晉級八強,對以色列這一戰就非勝不可。而以色列隊陣中雖有不少資歷豐富的球員,但畢竟是臨時成軍,默契、團隊作戰等各方面應該還要加強,中華隊若有正常演出,應可過關。

首爾大廈民宿 (Seoul Mansion Guesthouse) 附近的景點, 首爾大廈民宿 (Seoul Mansion Guesthouse) 討論, 首爾大廈民宿 (Seoul Mansion Guesthouse) 部落客, 首爾大廈民宿 (Seoul Mansion Guesthouse) 比較評比, 首爾大廈民宿 (Seoul Mansion Guesthouse) 機加酒, 首爾大廈民宿 (Seoul Mansion Guesthouse) 早餐自助餐

前副總統吳敦義參選國民黨主席,勢必跟爭取連任的洪秀柱硬碰硬,吳敦義16日受訪時說明自己與洪秀柱最大的不同,在於兩岸基本方針「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吳敦義於「POP大國民」廣播節目受訪說,「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是絕不可把「各表」拿掉的,這是1992年,好不容易,我方海基會把兩方談話方案分析比對,提了兩岸都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對其涵義,雙方同意用口頭聲明方式做不同表述,這就是一中各表。

吳敦義強調,「大陸看到一中才安心,我們看到各表才安心」,所以這東西是經過當時的總統李登輝批准,傳真給大陸,陸方由最高領導同意,回函給海基會說,「有關貴會上述主張,我會充分尊重並接受」,是史實,是鐵鑄的史實,不是任何人可以把「一中、各表」拿掉的。

吳敦義表示,這也是為何黨籍立委同心、嚴謹要求「一中、各表」不能拆開;這是非常重要的關鍵,是他跟洪秀柱最大的區別。

關於黨組織的改造,各地方主委是否直選,吳敦義說,當然要,這是黨最高權力機構黨代表大會決議,「不是一個人的主席可以延宕、抹掉的」。

洪秀柱日前受訪則表示,直選若沒嚴格配套措施,包括組織章程、財務、權利義務關係與退場機制等,可能會變成軍閥割據,分崩離析。

首爾大廈民宿 (Seoul Mansion Guesthouse) 部落客推薦, 首爾大廈民宿 (Seoul Mansion Guesthouse) 附近好玩嗎?, 首爾大廈民宿 (Seoul Mansion Guesthouse) 的注意事項, 首爾大廈民宿 (Seoul Mansion Guesthouse) 伴手禮必買

832269C24EEF7D39
arrow
arrow

    國內外最優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